close

慧王子你收到我的禮物啦(你尸比

哎呀我開玩笑的


其實這隻熊才是我送你的(夠了沒

哈哈不搞笑了進入重點

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

1990年6月22日出生的你跟我一樣是個可愛的巨蟹座女孩?

鋼琴很厲害的你讓我很佩服唷!

在每一場控上都會讓大家為之一亮

每一次都進步很多

每一次表演都很棒

明治大學理工部建築學科的高材生

慧的成績真的很好呢!

要多教教我家涼介唷!

沒有別的意思唷!

對你沒有很認識

但我會努力多瞭解一些關於你的事情


伊野尾慧20才誕生おめでと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紫_ゆか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